北海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效能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15 20:4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城市管理效能评价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忠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滨州市城市管理效能评价实施方案》,对《城市管理效能评价暗访问题任务分解表(建议稿)》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忠礼表示,各相关单位要把《评价方案》学深研透,从对照标准补短板、理清程序找突破、规范管理建机制、抓好结合促提升四个方面重点发力,扎实推进好城市管理工作;要从服务群众推进发展的高度,紧盯市委“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干唯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目标,与本部门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学习,迅速行动,认真谋划、安排和落实好城市管理效能评价工作;要扛牢责任,狠抓落实,结合实际,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城市管理效能评价工作;要统筹推进,确保实效,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要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下一年度工作目标,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把抓好城市管理效能评价工作与推进北海其他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建设更高质量更具活力现代化新北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