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召开全区建筑业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3-05-12 14:0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5月11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召开了全区建筑业企业发展座谈会。区内各建筑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区建设局及区统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对全区建筑业发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区统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建筑业企业纳统及产值上报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开展了现场问答。

  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制约企业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就企业反映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分别进行了探讨,并希望企业保持信心,转变思路,迎难而上,主动探索新的发展机遇,努力开拓建筑市场。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按照企业需求,积极服务企业资质提升和依法依规经营,引导建筑业企业树立长远发展思维,支持本地建筑业企业积极拓展发展方向,共同推动全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