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争先 大干2023 北海经济开发区2023年全民健身月活动闭幕式举行

2023-05-12 14:0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5月11日,“创优争先 大干2023”北海经济开发区2023年全民健身月活动闭幕式举行。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参加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忠礼参加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政办主任袁昊主持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金海参加仪式。

  刘忠礼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创优争先 大干2023”北海经济开发区2023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既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展现北海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有力举措。本次健身月活动,各项目精心安排,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圆满完成8个项目的比赛,直接参赛人数接近600人次,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成就了一届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刘忠礼表示,北海经济开发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推进活力北海建设。北海各级干部群众要将运动场上涌现出的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质量更具活力现代化新北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