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会议

2023-05-12 14:0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滨州报道

  为切实加强中海油施工作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11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洪国一行到中海油集团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会议。

  会上,陈洪国向中海油集团通报了当前企业在道路交通方面存在的车辆违停乱放、务工人员搭乘农用车、车辆超员等问题和隐患。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道路交通形势,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施工方,对相关问题要及时发现、立行整改。同时就中海油集团在施工作业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求充分认识到抓交通安全就是促生产,严防死守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格车辆及驾驶人员管理,严禁无证驾驶、农用车违规载人、酒醉驾、面包车超员等重点违法;形成合作机制,大队对于查处的重点道路交通违法及时向企业反馈,对于屡教不改的及时清退。

  最后中海油集团表示,将尽快召开施工人员道路交通管理会议,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施工人员,强化人员管理,杜绝各类交通违法,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