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18 10:38:0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按照公安分局统一安排部署,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魏桥集团一单宿舍区和农村集市设立宣传咨询站,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围绕坚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大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交通法律法规等知识,发放《致行人 非机动车驾驶员的一封信》《文明交通倡议书》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为驾驶人讲解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提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切实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