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执法治超专项行动

2023-04-17 21:53: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推进治超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春季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全力消除路面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执法联合组针对车辆 “双超”等问题,采取机动巡逻、定点纠查、交通疏导的灵活勤务模式,形成严密管控态势,不放过一辆可疑车辆,对货车及渣土车等重点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纠”,严查严处货车违法载人、超限超载、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规范货车通行秩序和通行安全管理。严厉打击超载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载车辆严格按规定称重,落实一超四罚措施,行动以来,共查处超载车辆4辆,严格依法进行了处罚,取得了良好成效。

  期间,各部门的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默契,对违规行为给予了严厉处罚和口头批评教育,并劝导广大驾驶员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自发的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