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到校车公司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23-04-17 14:16: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校车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出行安全,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到校车公司开展校车驾驶员、安全员、管理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会上,通过结合身边典型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向校车司机、安全员、管理员宣讲了交通安全法规,并针对辖区交通环境,重点讲解安全驾驶要求等内容。通过观看校车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让驾驶员、安全员、管理员通过案例汲取教训、得到启示,警钟长鸣,从而提高校车运输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校车公司总结了校车管理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并从落实做好校车安全运行工作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