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客商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

2023-04-17 10:10: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近日,上海电气集团客商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区管委会副主任、投资促进局局长高翔宇参加活动。

  座谈中,高翔宇详细介绍了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北海盐碱滩涂广阔、风光资源丰富,河港联运优势明显,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北海围绕高端化工、高端铝、现代海洋、高端装备制造四大特色产业,打造形成了一流的特色产业集群。上海电气作为国内新能源装备领先企业,具有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一体化综合服务的优势,希望借助企业丰富的新能源项目资源,在北海布局相关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客商一行对北海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北海立足自身实际,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上海电气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综合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方向,力求快速融入地方产业发展中,为北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