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督导组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导工作

2023-04-17 10:10: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督导组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导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和防范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有关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经贸发展局局长李景民参加活动。

  在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后,督导组指出,中小企业是最广大的企业群体,是保持经济韧性和稳定就业的重要支撑,做好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既是保主体、稳增长的经济问题,也是事关就业和稳定的政治问题。要着眼发展全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在全面排查上不漏盲点,广泛发动,深挖线索,开展梳理排查,做到应报尽报;要在源头治理上不留隐患,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严格落实项目审批、预算管理等制度,从源头预防和减少拖欠问题的发生。

  李景民表示,北海将以务实举措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