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银保监分局局长尹程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3-04-14 16:59: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4月13日,滨州市银保监分局局长尹程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区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分局局长张龙华参加活动。

  张博对市银保监分局携金融机构来北海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北海经济增长态势良好,项目快速建设,发展步伐加快,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银保监分局和各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的鼎力支持与努力付出。希望市银保监分局和各银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海经济发展,双方能进一步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互补互通、互惠共赢,进一步加强与北海的合作与对接,向上争取更多更好更有针对性的信贷政策,互惠共赢,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源泉活水。

  尹程表示,近年来,北海在产业培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效,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希望北海进一步推动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扎实做好企业培育,加强营商环境优化,引导教育企业保持良好征信,强化企业自身管理水平,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市银保监分局将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精准施策,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积极指导各金融机构对北海各类金融需求开展好金融服务,为北海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滨州载元裕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