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赶大集”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4-14 16:58: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13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集市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春季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围绕“一盔一带”和春季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通过向集市摊点商贩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面包车超员、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