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海岸警察:国庆我在岗 忠诚保平安

2022-10-01 21:2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通讯员 刘春鹏 滨州报道

  为全力护航国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营造安全稳定的沿海及海域环境,按照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和区海防委员会办要求,北海海岸警察大队联合渔政、海事、边检、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联合巡航执法活动,进一步强化涉海管控及疫情防控,严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海区安全稳定。

  期间,海岸警察大队及联合检查组一行举行了国旗宣誓仪式,随后深入港口、码头、及重点岸线,开展了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国庆节日期间海上作业情况,向海上从业者及沿海群众普及海上防疫、反走私、反偷渡、防越界捕捞及海上安全生产等注意事项,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和进出港报备小程序,帮助检修船体情况和作业设备,全面做好群众服务和帮困解难工作。同时,围绕港区治安秩序、海上安全生产、海上疫情防控等重点,开展了联合巡航,严查严处海上违法违规行为,消除涉海风险隐患,全力筑牢海上的安全屏障。

  国庆节日期间,海岸警察大队将继续联合涉海职能部门、单位,不间断开展涉海管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护航发展,服务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沿海经济社会环境,用忠诚彰显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用坚守祝福祖国。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