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2022-06-27 20: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通讯员 王红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工作措施,特别是做好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工作,根据《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决战行动方案》和《全区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结合年度检查计划开展了为期2天的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确保安全隐患清零。

  前期,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聘请第三方安全生产专家对区内15家交通运输企业开展了为期8天的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活动,共检查发现隐患147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区综合执法局及第三方专家逐条逐项“过筛”,严防企业整改走过场、做虚功,确保整改到位,形成闭环。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进一步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