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大梁王小学开展“青蓝工程”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22-05-1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通讯员 孙殿华 刘金琢 滨州报道

  为提高学校师徒双方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实效性,加速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步伐,全面提高全校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共同成长的舞台,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大梁王小学举行了“青蓝工程”同课异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6位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心的教学设计,清晰而新颖的授课思路,师生互动活跃,课堂教学精彩纷呈,“构”出了精彩纷呈的课堂。

  教不研则浅,研不教则空。此次“青蓝工程”同课异构课堂教学展示和研讨交流,既彰显了教师的教学个性,优化了课堂教学,开阔了教学视野,同时又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了研学一体、共勉共进的良好氛围,燃起了该校“青蓝工程”师徒帮扶的激情与热情。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