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到区重大项目推进和经济运行指挥部调研

2022-05-06 16: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张鹏德 曹坤 滨州报道

  5月5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到区重大项目推进和经济运行指挥部调研。

  在听取指挥部组织架构、工作机制、职责分工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张博指出,作为全区经济运行、项目推进的中枢和大脑,区重大项目推进和经济运行指挥部在上下协调、统筹各方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认识指挥部在全区经济发展中的定位和职责,充分发挥其在调度协调方面的的积极作用。要保持谦虚谨慎、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于“较真”的工作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指挥部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指挥部在督导督促方面的职能作用,重点利用好现场调度这一工作方法,做到下沉一线,心中有数。要建立完善通报制度,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对全区经济运行、项目推进等情况实时调度、信息上传、问题汇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做到“看到数据、看懂数据、看透数据”,推动全区上下形成“部门联动、高效运行、合力攻坚”的重大项目推进体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区领导路辉、李景民、高翔宇参加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调度督导机制,集中精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经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成立重大项目推进和经济运行指挥部。该指挥部负责全区重大项目和经济运行的领导协调工作,定期督导、调度、通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为建设更高质量更具活力现代化新北海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