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袁昊调研辖区“1+5+N”帮包企业和项目

2022-05-0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樊福军 韩朋朋 滨州报道

  5月5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袁昊调研辖区“1+5+N”帮包企业和项目。

  在北海金龙混凝土、圣东混凝土、海建混凝土、山东创新北海等地,袁昊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省市区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难题。

  袁昊表示,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用足用好政策资源,通力协作加快企业发展,创新经营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企业做优做强。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重点环节管理,对企业自身的风险点、危险源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2022年区级领导“1+5+N”帮包责任制实施方案》,全力以赴抓投入、抓要素、抓服务、抓调度,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北海中学、经十四路等地,袁昊详细了解各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袁昊强调,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