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活动

2022-05-05 11: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张玲 滨州报道

  5月4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培根铸魂,青春无悔,喜迎二十大”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来自北海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教学一线的12名教师紧扣主题进行演讲。演讲者们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和工作岗位,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言语追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用遒劲的笔锋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的磅礴力量;用身边人的经典案例树立典范、共话青年教师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立志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远大理想。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北海第一实验学校青年教师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知行合一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的热情,教师们表示,要做一个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的人,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成就教育事业新华章。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