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海岸警察大队与滨州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支部联创共建仪式

2022-04-29 15: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刘春鹏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海岸警察大队暨岔尖派出所机关党支部与滨州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前沿码头第一机关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创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上,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创新作为、优势互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创建一流工作业绩达成了共识。

  双方表示,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