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北海新区建设局: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建筑领域企业复工复产

2022-04-26 11:01:31 来源:  作者: 张迪

  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自收到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达《关于支持住建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后主动担当,以严守疫情防控红线、助力住建领域企业复工复产为主要目标,全面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印发了《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实施方案》,内容涵盖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治理、农民工工资管理、质量管控等相关标准化文件。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行业指导。

  此间,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积极调研各房屋建筑及市政工地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针对各工地反映的问题,积极沟通协调、打通堵点、迅速响应,积极为各工地解决困难。

  4月14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危大工程专家论证会,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5位专家“云端”连线,对滨州临港化工园区首站项目(一期工程)高大模板支撑体系进行了评审论证。不仅严格落实了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更压缩了审批时限,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截至目前,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已对各企业开复工现场指导六次。下一步,将督促企业压实责任、落实防疫要求、做好重点工作,将疫情防控要求与复工复产有机结合,勠力同心齐防疫、严管严控保生产。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