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召开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2-04-22 15:5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唐家兴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召开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绿丰热电、金盛海洋、昌盛日电、龙源风力及区供电中心安全总监,无棣移动、联通、电信分公司营业厅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经贸局局长李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副局长谷伟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安全生产三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进行了领学,对开展好三项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景民对电力和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认清形势,筑牢防线,面临夏季气温升高,火灾频发的形势,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警觉、高度警惕,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从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做好充分准备;要聚焦问题,全力整改。要强化问题导向,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抓好隐患整改,守好安全红线、底线,确保安全稳定;要狠抓落实,确保安全,要从强化监管、完善机制、督查考核等方面多管齐下,抓好电力和通信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及时消除各种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