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1-2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全市排名第一

2022-04-16 20: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通讯员 杨健 滨州报道

  近日,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2022年1-2月,滨州市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51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6.4%。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80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24.5%;优良天数为46天,优良率为78%,同比增加6天;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4.74,同比改善16.7%。

  据了解,在今年2月当月,北海经济开发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在滨州市各县区均是最低,排名第一,分别为40微克/立方米、60微克/立方米。其中细颗粒物(PM2.5)浓度改善幅度最大,为31%。

  在今年年1-2月份,北海经济开发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在全市各县区均是最低,排名第一,分别为49微克/立方米、67微克/立方米,其中颗粒物(PM2.5)浓度改善幅度最大,为19.7%,综合指数在全市各县区中最好。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