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读书班暨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4-16 20: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许婉莹 通讯员 于洁 卞喆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读书班暨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在北海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强党建思维,坚持党建统领,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改革中找办法,突出抓好过程党建,切实把党建与业务融合起来,真正把党建统领作用发挥到最大;要强化生命线思维,抓住关键,抓住规律;要强化怎么行思维,树牢依法有法办、有法依法办的理念;要强化不牢骚思维,坚持事在人为,充分尊重客观规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理性而思、自觉而谋、主动而为;要强化积极性思维,坚持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用好激励理论,引导干部职工想干事、愿干事、主动干事、超前干事;要强化数据思维,把数据放在脑海中,放在思考中;要强化地图思维,学会站在地图旁思考、谋划工作,跳出滨州看滨州,站在未来看现在,放大坐标找不足,提升标准找差距;要强化服务思维,坚持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要系统深入学,学悟结合,围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主题系统学习规定篇目,开展深入思考研究,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思想解放成果转化为争第一、创一流、树品牌的实际实效。

  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北海分会场收看会议。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