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实行专家“云评审” 助推项目复工复产

2022-04-16 20: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通讯员 贾仁涛 滨州报道

  疫情防控期间,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全力当好“项目管家”,以高效、精准地服务为项目排忧解难。

  4月14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危大工程专家论证会,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5位专家“云端”连线,对滨州临港化工园区首站项目(一期工程)高大模板支撑体系进行了评审论证。

  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按常规召开现场评审会,但项目审批、建设不能等。为尽量减少疫情对企业项目推进带来的影响,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对项目进行综合研判评估后,决定使用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完成危大工程施工的重要环节——专家评审论证。

  为组织好这次线上评审,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积极与各相关单位和专家进行沟通对接,建立项目审查工作群,并及时将项目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施工方案电子版发送给专家进行会前审查。会上,大家通过“屏对屏”“隔空对话”,对施工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了专家论证评审意见。“云评审”的审批模式,不仅严格落实了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更压缩了审批时限,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