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空压装置顺利中交 滨华新材料公司交出复工复产硬核答卷

2022-04-16 20: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通讯员 王世婷 刘燕茹 滨州报道

  4月16日,山东省重大项目、滨州市重点项目——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公辅系统空压装置顺利实现中交,该装置为项目第一个实现中交的分项工程,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空压装置主要包括3台离心式压缩机,3台螺杆压缩机,6台干燥机及1座区域变电所,设计供气能力为压缩空气6600Nm?/h,仪表风11340Nm?/h。空压装置的顺利中交,为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PDH装置、合成氨装置的管道及设备吹扫等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山东昊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各参建代表共同出席中交仪式,各专业验收组进行了现场实体验收和过程资料验收,滨华新材料公司质量总监车强对工程质量进行点评,随后中化四建与滨华新材料公司生产六部签订了中交验收单。

  为确保本次空压装置中交的顺利完成,各参建单位积极克服疫情期间工程材料供应不及时、劳务用工短缺等困难,在北海经济开发区驻企服务队等政府部门的帮助下,科学合理调配施工力量和物资,在最短时间内全面复工复产,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施工收尾工作,为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今年7月31日整体中交目标夯实了基础。

  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落实好4月15日滨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牢牢抓住当下的黄金施工期,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奋力总攻,争分夺秒打赢全市重点项目攻坚战,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在“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中彰显滨化人的担当作为。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