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4-15 22:2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4月13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借农村“赶大集”之日走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群众的好评。

  活动中,民警结合春季农村道路交通情况,向群众们讲解交通安全形势,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随后针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老年代步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等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关法律政策、交通管理措施等开展宣传教育,使群众深入了解交警部门开展整治的原因和目的。另外,民警还根据春季天气变化实际,向群众宣传安全出行常识和注意事项,增强他们自我避险意识。同时民警热心同群众进行互动交流,积极解答他们的提问,使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有深入的认识,更加关注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