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高效快速开展好远程事故处理工作

2022-04-15 22:2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支队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远程事故处理在轻微事故快处快撤工作的优势作用,快速处置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事故处理不受疫情防控影响,做到快速、高效、便民。

  北海交警大队利用远程事故快速勘察处置系统快速处置交通事故。针对辖区发生的轻微刮擦事故,民警利用远程事故快速勘察处置系统远程视频快处模块,指导当事人拍摄、上传现场证据照片至远程事故快速勘察处置系统平台,在无接触的情况下民警根据采集到的证据线上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并将信息推送到当事人手机,即时完成事故快处,有效减少了人群接触,避免了疫情扩散的风险。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