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调研

2022-04-1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王爱民 李平 滨州报道

  4月11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进行调研,区领导袁昊、李景民参加调研。

  张博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北海公安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布局、服务流程、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

  近年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以“专业、规范、高效、阳光”的优质服务为标准,构建了“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建立“1+1+5”政务服务架构,在现有的按照领域设置综合窗口基础上,优化窗口布局,把大厅54个窗口整合划分为一个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区和五个版块,目前,已有13个部门入驻大厅,共可办理287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21项,公共服务事项102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64项,网办率达到100%。

  与此同时,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在审批流程方面进行了优化,精简了审批事项,压缩了审批环节及时限,实现企业、群众最多跑一次就能办理完业务,有效提高了窗口业务办理的质量和效率,真正打造了一个让企业、群众更为满意的智慧、便民的审批服务模式。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