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到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22-03-31 22:4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3月31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一行到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张博在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指挥部观看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给予解决。

  张博现场观摩了该公司的PDH装置项目,目前该项目建设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PDH装置建设工程量已超98%,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占比90%。

  在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NMP项目现场,张博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前期手续正稳步推进,项目已顺利开工建设。三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总产值50亿元,利税4.5亿元,裕能化工合成NMP产能将成为世界第一。

  在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张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规划等情况。

  张博强调,企业发展事关北海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好社会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帮助企业解决原料、设备运输等难题。针对每个企业情况,要坚持疏堵结合,统筹考虑,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