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带队到辖区部分单位、企业走访慰问

2022-03-26 18: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3月25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带队到马山子中心卫生院、北海公安分局、驻地企业走访慰问,北海经济区领导聂林、袁昊、刘金海参加活动。

  在马山子中心卫生院,张博听取了疫情防控及群众正常就医就诊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医院疫情防控和就医就诊两手抓两不误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博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北海经济开发区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全体医护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勇于担当、有所作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群众常规就医保障,有序分流就医病患,畅通就医“绿色通道”,满足群众医疗需求。要全力以赴关爱医护人员,科学合理调配力量,做好自我防护,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确保一线人员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听取公安系统汇报

  在北海公安分局,张博听取了公安系统在人员排查、警力配置、勤务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大“外防输入”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公安优势,优化完善防控策略,精准有序、坚决有力地守住“辖区大门”。要强化后勤保障,为执勤人员配备充足防护装备、科学合理安排休息,进一步提振警心士气,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在载元裕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博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排查、务工人员登记、企业内部管理等情况。张博强调,企业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在指导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摸排调度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针对性帮扶措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博一行还来到省道233疫情防控监测点,实地察看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夜间保暖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严密做好自身防护,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