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三月份“微e赔”app系统应用培训工作

2022-03-24 10: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提高远程事故处理能力,3月23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事故处理人员开展“微e赔”系统应用训工作。

  培训会上,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对“微e赔”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愿景及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会后要求大队全体事故处理人员在事故处理过程中优先使用微e赔app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以达到快到快撤快赔的目的,做到方便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app操作流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宣传,广泛引导群众使用。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