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汇聚暖心 同心战疫

2022-03-21 18: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北海境内爱心企业、工会以及爱心人士,像一股源源不断的暖流,将关爱和敬意传达至防疫一线工作者中,把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乐观心态传播到员工和群众之中,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送来慰问品和感谢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连日来,北海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区工会的工作人员,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道路交通检查站点和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送去牛奶、水果、火腿肠等慰问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社会爱心人士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辅警送来慰问品。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