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到辖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3-18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3月18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继舜带领副大队长王其宏、赵伟,到北海大街西端、秦滨高速收费站、下泊头村桥、省道233执法服务站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

  在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李继舜向坚守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时刻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保证个人身体健康,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李继舜现场查看一线工作人员对过往机动车辆开展检查、登记等工作,鼓励一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密切配合,一丝不苟完成好卡点执勤工作任务,筑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