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严查超载违法 维护辖区平稳畅通

2022-01-21 16: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见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为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和重点道路,严管严查超限超载货车,有效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北海交警大队经过全面分析研判,详细掌握了大货车超载的源头区域、主要交通路线和出行时段、违法方式等情况,制定了周密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在行动中突出S233、G339、港口码头等重点路段,在大货车往返频繁的重点路口设置临时卡点,通过视频监控与路面查控相结合,推进“菜单式”作战,实现对违法车辆的“全时查控、全线封堵”。截至行动结束,累计查扣超限超载违法7辆,有效打击了辖区内大型货车超限超载违法。

  本次活动通过认真分析研判,对危险路段和危险车辆进行查处,确保了辖区交通平稳通畅。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