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23 16: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预防冬季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1月22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到辖区港务集团开展交通安全讲课活动。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继舜参加活动。

交通安全讲课活动现场

  活动中,李继舜通过视频短片和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阐述了驾驶员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和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危害性,就如何礼让行人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同时为参会人员细致讲解酒后驾驶严重性和处罚标准以及提醒驾驶人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随后,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常识,教育参会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参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为辖区交通安全工作的开展增添了有力的一笔。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