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2021-10-15 20:1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杜广云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和反诈骗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反诈骗意识,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日益上升趋势,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北海交警大队民警为群众讲解反诈防诈知识,多途径宣传、引导大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谨防上当受骗。面对年纪较大的群众,民警耐心教会他们如何注册,并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常见的“杀猪盘”、刷单返现、“套路贷”等诈骗方式,提醒辖区居民群众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

为群众耐心讲解反诈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反诈意识,切实增强了居民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为辖区网络安全防治增添了有力的一笔。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