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救助基金服务站召开业务培训会

2021-09-23 17: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滨州报道

  9月22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救助基金服务站对照前期巡视组检查出的问题,召开北海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业务培训会。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针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实际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做好申请、审核、垫付、追偿等各工作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下一步档案材料的完善和规划进行了明确;还对各救助服务站增强民警管理工作责任心,加强同医院、保险公司、法院等部门多方沟通、协调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更好地开展救助基金管理工作,为进一步落实滨州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处工作要求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