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三、四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

2021-09-22 18:2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马通 滨州报道

  为有效减少和预防涉及三、四轮车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化路面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利用早高峰时间全力开展三、四轮车违法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现场

  此次整治行动前进行了科学部署和周密安排,采用流动巡查与定岗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从严查处三、四轮车违法行为;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典型的违法事故案例,告知违法交通行为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人的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促使辖区群众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营造了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