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微e赔”app系统应用培训工作

2021-09-22 18: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李昌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切实推进“微e赔”app在线处理简易交通事故工作,提高事故处理效率。9月22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警员开展“微e赔”系统应用集中培训工作。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参加活动。

  培训工作现场

  培训会上,赵伟首先介绍了“微e赔”app及小程序研发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表示,“微e赔”app及小程序是滨州市公安局研制开发,更加贴近辖区工作实际的交通事故处理平台,群众可以使用“微e赔”小程序自助报案处理交通事故,享受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在事故处理方面可以拥有简易事故处理交通事故,当事人可以利用手机软件客户端及时报警,达到快撤快赔的目的,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

  随后,事故处理民警运用多媒体课件的形式对平台录入及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如何使用“微e赔”做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快速处置财产损失交通事故、提升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效率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参训人员对“微e赔”app功能有了全新的认识。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