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三轮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2021-09-07 19:1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王家增 滨州报道

  为有效遏制摩托车、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多发势头,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涉及摩托车、三轮车道路交通事故。9月6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强对辖区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原因的分析和研究,开展摩托车、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对摩托车、三轮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纠,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最大限度消除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维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进一步消除了道路交通的安全隐患,为辖区道路安全发展增添了有力的一笔。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