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1-09-07 19:1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马通 滨州报道

  为强化学生的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9月6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到北海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一盔一带”基本安全常识,并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争当交通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遵守交通法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同时,还要做好一名交通安全宣传员,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家人、朋友,让大家能够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