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杜绝违规载人杜绝超员违法专题宣传活动

2021-08-25 21: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针对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各施工单位普遍存在的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的现象,8月24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集辖区主要施工单位在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开展杜绝违规载人杜绝超员违法专题宣传活动,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其宏参加活动。

杜绝违规载人杜绝超员违法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其宏指出了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的危害,讲述了可能造成的后果和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王其宏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问题车、超员车上路行驶,加大对驾驶员和工人的教育力度,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参会人员又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详细了解此类事故处理过程和处理结果,用血淋淋的事实告诫施工单位负责人和驾驶员此类违法的隐患和后果。

  活动结束后,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在隐患整改通知书上签字盖章,并承诺立即召开专题安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全面杜绝此类现象。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