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2021-08-25 17: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8月24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8月份“交通违法曝光”新闻通气会。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其宏参加会议,各新闻媒体出席会议。

  会上,王其宏向媒体代表介绍了近期酒醉驾专项行动查处情况,宣读了8月份集中曝光的重点驾驶人、重点企业、重点车辆的超分、逾期未换证、逾期未检验、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等名单。同时,王其宏对北海交警大队近期在完善交通管理基础设施、道路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车驾管服务、车辆源头监管、酒醉驾查处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做出简要总结。

  下一步,北海交警大队将继续与媒体紧密合作,持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和违法曝光力度,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