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强力整治违停超载车辆

2021-08-10 17:1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王家增 滨州报道

  为加强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治理,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保持原有管理力度基础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整治魏桥厂区周边“违停”顽症,缓解交通拥堵。

整治现场

  在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坚持以宣传引导与处罚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对停在路边休息或者临时吃饭的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驾驶人在现场且无其他违法行为的,教育后责令其驶离。对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存在严重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采取拍照方式固定证据并安排拖车将车拖走,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整治现场

  通过北海交警大队对违停超载车辆的强力整治,辖区交通得到了明显改善,有效提高了广大司机的安全意识,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