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队列及手势操专项训练

2021-08-10 17:1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杜广云 滨州报道

  根据滨州市公安交警系统队列专项训练要求,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增强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以及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良好的交警形象。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民警、辅警骨干开展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操集中训练,力求以更为熟练、规范的指挥手势投入到路面执勤工作中去。

队列训练现场

  训练过程中,北海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警容端正、作风严谨,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个队列动作和交通指挥手势动作。

手势操训练现场

  通过训练,队伍纪律作风得到改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大增强了民警、辅警服从命令、遵守条令条例意识,树立了交通警察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