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深化“一盔一带”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2021-08-05 16:02:2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李昌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一盔一带”安全行动,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巡逻间隙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活动。

  北海交警大队巡逻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在巡逻管控间隙,走进街头的商店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对店主进行交通事故防护措施宣传的同时,大力宣传头盔对保护生命的重要作用,引导群众提升主动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切实提高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从业人员的头盔佩戴率。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意识,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与畅通,为安全北海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齐洁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