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救助服务站及时援助事故伤者 家属送感谢信感谢

2021-07-22 14: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群众李某娜家属到北海交警大队送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北海救助站对交通事故受伤群众的及时援助。

  2021年5月13日22时许,在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蔡古路1KM+400M处,穆某岐驾驶轿车与行人李某娜发生碰撞,造成李某娜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经无棣县人民医院诊断,李某娜右股骨开放粉碎骨折、右肱骨粉碎骨折、双多发肋骨骨折并双肺损伤、右侧胸腔积液、右侧气胸、鼻中隔骨折、腹腔内脏器损伤等症状,情况十分危急。

  北海救助站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医疗机构开通绿色救助通道,依据法定流程在最短的时间内将19551元垫付款拨付到位,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及时化解了伤者一家的燃眉之急。目前,伤者已转危为安,李某娜家属对救助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及时垫付救助基金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