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执法质量暨“微e赔”app事故处理培训会议

2021-07-22 11:3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执法质量暨“微e赔”app事故处理培训会议,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主持会议,事故处理科全体民辅警参会。

  首先,北海交警事故科民警石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微e赔”app简易程序的适用范围,就“微e赔”app操作流程为大家进行演示。同时结合了自己多年的事故处理经验,详细讲述在事故现场勘查及拍照取证时注意事项,随后介绍了对当事人的询问技巧,以便于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更好地掌握相应证据,对大家工作过程中容易适用错误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对比说明。

  会后,赵伟强调,要加强执法质量考核,把考核当成风向标、指南针,通过正确的考核提高执法办案质量;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民警执法效率和规范化水平,通过加强业务培训和实战化培训提高民警综合素质、工作效率、民警执法技能和现场处置能力;要开展执法检查活动、执法质量考评等工作,通过成立案件审查小组,加大对案件办理的审核把关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此次培训会议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北海交警大队民警的业务能力,通过学习“微e赔”app简化了事故处理流程,节约了时间,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便利。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