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深入重点运输企业开展隐患排查

2021-07-22 11: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马通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的管控,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走进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夏季交通安全源头隐患排查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规章制度建立、车辆动态监管平台、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民警检查企业台账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现场提出要求,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加大车辆和驾驶人的隐患排查力度,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测和维护,严禁“病车”上路行驶;企业将车辆及固定驾驶员进行分类管理,坚决做到一车一档、一人一档;加强驾驶人的教育培训,提升安全驾驶意识,坚决杜绝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

民警检查企业规章制度

  此次检查行动的开展,有效降低了辖区内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概率,保障了辖区内居民的安全,为平安北海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