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召开7月份新闻通气会

2021-07-21 15:5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7月20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邀请各新闻媒体联合召开了“五大曝光”新闻媒体通气会。北海交警大队各部门负责人及辖区高风险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气会上,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其宏通报了辖区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终身禁驾人员名单,高危风险运输企业以及逾期未审验、超分重点驾驶人名单、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等重点车辆名单和7月份危险驾驶典型案例,车管所负责人就车驾管便民利民措施落实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继舜表示,感谢广大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北海交警的关心和配合,恳请各位媒体朋友能够继续支持北海交警的工作,利用主流新闻媒体的巨大宣传力和影响力,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