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巡逻途中清路障、消隐患、保平安

2021-07-14 20:2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通讯员 马通 滨州报道

  7月13日下午16时许,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辅警事故处理出警归队途中发现一路段有遗落的水管,该水管约4米左右,斜横在路中间,致使过往车辆均绕路行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交警大队辅警将水管挪往路边绿化带内,后考虑后期失主前来寻找,避免被他人捡走,正巧刚刚处理完的事故车辆驾驶员需要自行开往停车场,随让其将水管运往停车场存放,至此一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被轻松化解,路面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出警人员及时清理路面水管,为过往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保障。

  北海大队民辅警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小事中演绎担当,全力消隐患、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用实际行动扮靓了城市交通。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